close

 

2

很少主動說要買東西的大寶,這次居然自己提起想要買月餅,說到這間位於基隆火車站附近的商圈,這家百年人氣老店,一直默默地放在他的口袋名單裡。難得大寶有想要買當然說走就走啊!
去的當天離中秋還有兩個禮拜,小小的店裡擠滿了人潮,已經開了四台收銀機,還是消化不了人潮,當時也有點小趕時間,沒拍到店裡的照片,也匆匆買了三種口味就去離開了。

 

1

店裡月餅的尺寸都是蛋黃酥那種小尺寸,有鳳梨酥、草莓酥、綠豆沙餅、咖哩酥和蛋黃酥,一顆20~35元不等,有10入/20入的禮盒或是單買可以選擇,保存期限都在一個禮拜內,要趁新鮮趕快消滅它。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
綠豆沙餅:
老店的功夫真的不是蓋的,餅皮超薄超酥不油膩,綠豆沙超綿密,入口即化,甜而不膩,配著熱熱的現泡茶很剛好~

 

3

 

4

咖哩酥:
餅皮帶點咖哩香氣,裡面有白豆沙和咖哩肉餡,鹹鹹香香,微微辣,比例拿捏得很剛好,喜歡綠豆凸的朋友一定要試試!

 

5

6

紅豆蛋黃酥:
相較於上面兩款,這款的餅皮比較酥脆,裡面的紅豆沙大約佔了四分之一,加上一整顆蛋黃,甜甜的豆沙配上微鹹的蛋黃,軟中帶Q,口感豐富,難怪人氣這麼高!

 

7

 

8

蛋黃酥現場口味滿多種的,中秋節將近,跟大家分享囉~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
#李鵠餅店
地  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0號 
電  話:(02)2422-3007 
營業時間:9:00-21:30 
網  址:http://www.lee-hu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兔寶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