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寶最愛的髮廊,耗費將近兩年,這家純手工打造的日系風格,終於在上個月正式開幕啦!除了外面有可以免費參觀拍照之外,裏頭的櫻花樹/溫泉風呂/忍者每一區塊不同的裝潢更是讓兔寶一去就愛上~這次趁著年前又來整理頭髮,準備美美的迎接兔年的到來!

F59B57D7-652E-4EB2-97ED-19071DE0C827.jpg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在哪裡?
影片得來速

不要傻傻跟兔寶第一次來一樣用導航啦!走捷徑超快就到~
江子翠捷運站5號出口>出來後看到義美迴轉>經過板信銀行後看到一條很不像路的路,不要怕左轉進去就對了>走道通出去後再左轉,就看到龍綠大社啦!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 (10).jpg

連續兩年都跑來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弄頭髮,除了美髮師龍太&綠,有魔法之手之外,他們用的設備和材料都是精心挑選過的,細心又專業的他們,很讓人放心把頭髮交給他們照顧~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 (3).jpg

 

這次綠幫兔寶把頭髮小小整理了一番,修剪了一下,然後把被我當草照顧的髮質,經過巧手護髮之後整個煥然一新,又恢復滑順的樣子,超開心!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 (4).jpg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 (5).jpg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 (8).jpg

對了~大家敲碗很久的價目表終於出來了!
不要以為在這麼美的的地方弄頭髮會是天價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價目表在這!

320886418_577807344156697_8588553257497931512_n.jpg

321066607_1312233962903033_390541558695923084_n.jpg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 京喚羽
特別要說說這京喚羽護髮,這可是護髮屆的LV喔!要有一定的水準才能使用他們的產品,所以~能用到他們家的產品是對髮廊的一種肯定呢!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 (7).jpg

今年春節過年龍緑大社初四就開工啦~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 (9).jpg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 (1).jpg

過年不想出去人擠人,也歡迎來龍綠大社找龍太&綠聊天+變美美唷!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 (6).jpg


從零開始之無限進化的龍緑大社
【IG】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hodon_hair/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10巷2弄14號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(預約制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
喜歡兔寶的文章嗎?
趕緊到"兔寶生活美食地圖"按讚掌握最新的分享,不定期還有好康大方送喔!
🔸痞客邦傳送門🔜https://lifefoodmap.pixnet.net/blog
🔸FB傳送門🔜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feFoodMap/
🔸IG傳送門🔜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ife.food.map/ 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
 

arrow
arrow

    兔寶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